云弦

行政管理/ACG爱好者/广播剧听众

午睡之梦

刚才午睡做了一个塔梦,层层递进那种。梦到爷爷奶奶在一中老校区有个房子,学校却不是原来的样子,和周围住房中间形成一个很好的空间,阳光洒下树影斑驳,而且最高处被树和房檐遮挡中间只留一条缝。然后他们在对面还有一个仓库?后来让我给他们开门,而且那房子是可以从两边进去的。在仓库碰到了我初中同学,一个貌似比较黄的男生,其实他们那时候那个组织都挺黄的我觉得。关键是他女朋友还特漂亮,我没记住长啥样。他们好像在指着一个杂志的广告在鉴黄还是啥的。。梦到现在是二月一号,我在想和我妈一起去看电影。还梦到聂瑶,聂大大是正直的检察官,瑶妹是律师,他们的对话被做成了表格的形式。。。

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哈哈哈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