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政管理/ACG爱好者/广播剧听众

你这脑子拿去烫火锅我都心疼汤底

午睡之梦

刚才午睡做了一个塔梦,层层递进那种。梦到爷爷奶奶在一中老校区有个房子,学校却不是原来的样子,和周围住房中间形成一个很好的空间,阳光洒下树影斑驳,而且最高处被树和房檐遮挡中间只留一条缝。然后他们在对面还有一个仓库?后来让我给他们开门,而且那房子是可以从两边进去的。在仓库碰到了我初中同学,一个貌似比较黄的男生,其实他们那时候那个组织都挺黄的我觉得。关键是他女朋友还特漂亮,我没记住长啥样。他们好像在指着一个杂志的广告在鉴黄还是啥的。。梦到现在是二月一号,我在想和我妈一起去看电影。还梦到聂瑶,聂大大是正直的检察官,瑶妹是律师,他们的对话被做成了表格的形式。。。

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哈哈哈

昨天看了刘德华演的《旺角卡门》,王家卫的处女作。晚上做梦就梦到了一个长得很像华仔的小学男神,还梦到和马子尧去吃烤肉,烤肉的盒子不够了,他们服务员居然把肉放在袋子里。还梦见一个学位什么的资格考试是考打游戏,还是那种手柄游戏,呵呵哒

妈的大半夜听首歌哭得要死要活的,你还要我怎样。。怪我没能力跟随,你去的方向。

今天早上很倒霉。打快车去考场,坑爹的司机不认识路,导航也导错了,同行的妹子晕车晕吐了,于是我们迟到了几分钟,别人都开始答题了。原本以为监考老师会比较严,我站在门口突然感觉很像高中时迟到的场景,于是大喊了一声“报告”。监考老师只是走过来温和提醒我签到和考试注意事项,忽然间让我想起四年前我去天津会考,临考前去上厕所,把公文袋放到了门口,里面装着准考证和笔。回来时发现袋子不见了,我正在郁闷时监考老师走过来说你是这个考场的同学?我说是,我的准考证放在这儿找不到了。监考老师和蔼地说是他帮我拿进去放座位上了,还说好孩子,快进去考试吧。我对这句话至今记忆深刻。
不知道怎么,我总觉得平淡无奇的生活并没有什么意思,除非经过大起大落后的世事如常,才让人倍感欣慰。比如我以为电脑CPU或者显卡坏了,抱着割肉的心情去修,结果只是电池短路,又或者我以为手机屏幕摔碎了,结果只是钢化膜出了点问题,维修小哥平淡地笑着说小问题,没有坏时,我真觉得比从一开始就没有坏要来得欣喜,那是种失而复得的心态。
而现在我坐在很久之前来过一次的茶楼里,准备着下午的考试,老板还是那个老板,茶水还是十块钱一杯,可以坐一天。此时深觉这种平静来之不易,愿我们每个人都能以宽容的心态面对那些陌生人,愿每个人都会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。


ps.合同法两道大题都是我看过的历年卷子上的,然而我并没有记住。可是交卷后走在路上,前面一个女生对她旁边的人抱怨,说老娘把历年真题都做了,没有一个重复的,太特么难的。。。我真是有点无语。不过我宁可从没见过这些题,也不喜欢明明见过却没有记下来的那种落差感。

梦见和我爸妈,我爷爷奶奶,我舅舅一家,还有我表哥他们一起,我走路去爷爷家,碰到俩表哥骑着自行车回去,说他们吃过饭了,还有毛毛说什么核电站不会造成环境污染啊什么的,还有那座桥变成了高架桥,车上还有另外两个漂亮妹子我不认识

昨晚梦见自己去逛街,有很多新开的店,但是我没钱,又好无聊,就假装去买东西,还假装订酒店,然后又假装接电话,退了酒店,也是醉了。

还梦到逛到半夜回家,路上人不多,我就拼命跑,还碰上两个赛跑的日本人?我和第二名并肩跑到终点,总觉得是我拖累的人家。然后他要踢球还是怎么的,我就连人带球闯入了我妈她们单位的会议室,好多人开会,好丢人。

还梦到孙悟空,还有哪吒,还有假孙悟空,等等。

半夜被室友闺蜜的呼噜声闹醒两回,手动债见。

梦到在图书馆遇到一个姓张的同学,是我小学同班同学,也是高一分班之前的同学,不知为何我看到他觉得很尴尬,而他也看见了我还朝我走过来,我于是故意走错楼层想甩掉他,可还是在沾沾自喜以为甩掉他之后又在三楼碰到他,于是终于相逢一笑泯恩仇,一起上自习。期间忘了为嘛,还去了他租的小屋,貌似这家伙要考研吧。图书馆的灯是一个位置一个台灯,很安逸。
后来好像我被黑社会下了追杀令,考试都心惊胆战的,唉

梦见我表哥(毛毛)的宿舍在南4,被炸了,原因是他在微信卖香烟和小黄片赚了一笔遭人嫉妒,然后我们跑到另一个公寓里避难(大概南5也被波及?),而且必须翻墙翻窗户才能过去。在公寓电梯前碰到了老杜,丫虎牙还是那么明显,还是喜欢傻笑,还是不喜欢我

还梦到和小学同学杨颖开车,我问她拿到驾照没有,她说拿了,反问我,我骗她说我也拿了。